利嘉閣人才輩出 延續輝煌佳績 全體勝出 連續19年榮膺DSA殊榮

由香港管理專業協會舉辦的第53屆2021「傑出推銷員獎」(DSA) 日前正式公布得獎者名單,利嘉閣地產精英旗開得勝,參賽的七位代表全數勝出,連續19年榮膺「傑出推銷員獎」(DSA)佳績殊榮。利嘉閣地產主席施慧勤小姐總裁廖偉強先生祝賀今屆七位獲獎的銷售精英,更大力表揚他們於比賽中出類拔萃的表現,延續了歷屆同儕的輝煌佳績。

「傑出推銷員獎」(DSA)歷史悠久,素來擁有銷售業界「奧斯卡」美譽。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七位精英能於嚴謹評選下取得全勝佳績,足以證明利嘉閣旗下精英專業水平首屈一指。今年代表公司參賽而獲獎的7位得獎精英分別來自住宅部及工商舖部,當中包括西南西營盤站分行物業顧問侯靜玟(Jas­min)、大埔比華利山分行物業顧問郭麗麗(Lily)、元朗朗屏 8 號分行高級物業顧問張可為(Ray­mond)、跑馬地禮頓山分行-工商舖部物業顧問蔣麗雅(Pat­ty)及西九龍-工商部2組物業顧問關孝聯(Sam­son) ;而元朗又新街分行客戶主任蘇嘉宜(Iris) 、大圍溱岸8號分行客戶董事李家玲(Lau­ra)則獲得專為25歲以下推銷員而設的「傑出青年推銷員獎」(OYSA)。

廖偉強強調,是次全勝賽果令人鼓舞,利嘉閣非常重視員工的全能發展,公司素來投放大量資源,為一眾前線精英提供進修機會及多元化的專業培訓,確保他們能夠時刻掌控瞬息萬變的地產銷售環境,而今屆獲獎的七位精英無疑在比賽中全方位展現了學習成果與累積多年的營銷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