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林高慧率藍戰狼團隊迎難而上 連續四年榮膺三大年度獎項冠軍

縱然2020年香港樓市經歷高低起伏,但利嘉閣地產一眾精英逆流而上,屢創驕人業績。其中,利嘉閣地產紅磡九豪區助理營業董事林高慧先生帶領其藍戰狼團隊突破困境,在逆市中連番締造佳績,並連續四年勇奪分區經理級別「最高盈利大獎」、「最高營業額區域獎」及「傑出營業額區域獎」合共三項年度大獎冠軍,實力非同凡響。

林高慧表示,雖然去年的市況挑戰重重,但憑藉「越危越有機」這信念迎難而上,在逆市中尋找機會,甚至自己創造機會,最終帶領藍戰狼團隊再創佳績。他指出,成功得來不易,背後全憑公司上下無限量支持,非常感謝主席施慧勤小姐、總裁廖偉強先生和九龍區董事徐志華先生的信賴和支持,以及直屬上司高級首席營業董事趙文基先生全方位的激勵,令紅磡九豪區各位精英得以發揮所長,越戰越勇。他又特別感謝旗下6位經理和43位營業員對他的信任,上下一心朝著他的戰略方向努力拼搏。林氏期望,團隊未來可以繼續勇往直前,努力耕耘,一起再下一城,再創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