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董事徐志華率團隊迎挑戰 帶領九龍區奪公司「最高盈利大獎」

去年初因為疫情爆發,本港樓市交投機乎停頓,但隨著市民做好防疫措施,疫情轉趨穩定,直至今年初樓市氣氛再度轉旺。2020年雖然困難重重,仍無阻一眾利嘉閣精英奮勇向前,力求逆境創佳績的決心,其中利嘉閣地產九龍區董事徐志華先生更身體力行,帶領一眾九龍區管理層迎接挑戰,發揮團隊合作精神,最終,九龍區在去年逆市中仍然能夠創造出可觀的盈利,並且奪得公司年度「最高盈利大獎」殊榮,實在令人鼓舞。

徐志華表示,感謝過去一年九龍區全體管理層及銷售精英的努力,以及後勤同事的全力支援,並且衷心感激公司給予寶貴的機會和支持,才可以做出如此佳績。展望2021年,在新冠疫苗大規模接種下,疫情帶來的影響可以逐步減退,累積多時的購買力將會爆發,預計樓市出現明顯反彈,香港經濟同樣好轉。故此,計劃今年繼續招聘人手,增加線上宣傳推廣的資源,強化分行網絡,希望帶領團隊再次突破盈利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