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市散貨?太古城第六期車位將分批發售

 

藍籌屋苑鰂魚涌太古城首度拆售車位。太古地產(01972)發言人稱,今(14日)已向太古城第六期業主發出邀請信,由2020年10月起會分階段推售太古城第六期全部227個停車位及62個電單車位。

首批32個停車位及4個電單車位會以招標形式發售,只有該屋苑第六期住宅單位業主為合資格買家。每個住宅單位的業主可以遞交一份招標文件,以購買最多1個私家車車位及1個電單車車位。該公司指,首批私家車位指引價為300萬港元;電單車位指引價15萬元,截標日期為11月2日下午3時正。

該公司指出,太古城第六期住宅物業是指海景花園的青松閣(第33座)、翠榕閣(第34座)及綠楊閣(第35座)。

公司發言人續稱,是次推售車位計劃符合太古地產出售部分非核心資產,並將資金投資於新商機及公司核心項目的發展策略。公司現時著力處理六期的停車位銷售安排,至於會否推售其他期數的車位,公司仍在審視有關安排。第六期停車位售出後,將由太古城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負責其日後的管理及日常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