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動向:KOKO HILLS已錄1200票 超購6.5倍

會德豐地產總經理(業務拓展)楊偉銘表示,茶果嶺KOKO HILLS於本周六(11日)開售165伙,當中160伙以登記形式推售,暫已錄得約1,200個登記,超額約6.5倍。

因應疫情宗數稍有增加,集團會繼續維持及加強防疫措施,展銷廳已進行光觸媒消毒,開售當日到場客人、代理及傳媒均獲贈消毒搓手液及口罩套套裝,進入展銷廳前,必須經過大門外的紅外線體溫偵測系統,確保沒有發燒及其他病徵才可進入。亦會限定每枱客人數目為3人,連同代理4人一組進入展銷廳,進入場內必須全程佩戴口罩。

該公司市務助理總經理陳惠慈稱,因應現時很多人開始追求健康生活,樓盤將加入不少全新系統,為住戶帶來安全健康的居住環境。包括於多個共用空間內裝設空氣淨化系統,以納米摧化式氧化技術,阻隔及消滅依附於塵埃上的多種過敏原、病毒、細菌等。亦引入不少免觸式系統,讓住戶毋須不必要接觸而增加感染細菌風險,例如是車牌辨識系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