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況直擊】利嘉閣呈獻-利嘉閣地產「SEA TO SKY」專門店隆重開幕

 

由長江實業傾力發展的將軍澳日出康城8期「SEA TO SKY」項目正式登場後,旋即成為市場焦點,由於項目臨海而建,故此深受一眾喜愛優質海景的買家所追捧。整個「SEA TO SKY」項目合共提供1,422伙單位,是近年最大規模單一新盤項目,成為今年矚目新盤;加上項目提供多款戶型,能夠滿足不同類型的買家需要。利嘉閣地產為了全方位配合「SEA TO SKY」項目最新的銷售推廣策略,特別於將軍澳區內挑選人流最多之港鐵PopCorn商場開設「SEA TO SKY」專門店,作為針對性部署。利嘉閣地產「SEA TO SKY」專門店今天(6月17日)隆重開幕,並同時邀請發展商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郭子威先生及長實高級營業經理楊桂玲小姐親臨,聯同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先生、利嘉閣地產董事徐志華先生、利嘉閣地產首席高級營業董事歐偉倫先生及一眾利嘉閣管理層共同主持專門店開幕儀式,並預祝「SEA TO SKY」銷情熱爆全城,賣個滿堂紅,同時預祝利嘉閣勇奪項目銷售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