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地產:今年銷售目標可達 將再派特別息

 

內地房地產發展商禹洲地產(01628)主席林龍安在傳媒午宴上提到,有信心集團今年可達670億元人民幣(下同)銷售目標,明年將向千億元目標進發,而今年10月長假期間,銷售達約20億元。
公司副總裁、首席財務官兼公司秘書邱于賡認為,銷售勢頭能延續,9月至10月是銷售高鋒期,預料今個月銷售至少有90億元。
林又指,中國城市現時開始放寬限購,相信第四季整體環境會較寬鬆,集團買地政策會因而調整,但不會加快投地速度,強調不會盲目拿地,繼續按負債比率及銷售去買地。現時土地儲備達3,400億元,足以應付明年銷售目標。
邱指出,今年適逢公司上市十周年,預告會再派發特別息。另外,公司現時市盈率相對低,故未有股票融資計劃。林補充,在房地產不炒的主題下,料第四季融資仍然暢通。
香港市場方面,邱表示,位於堅道的項目將以服務式公寓出租,將提供81個單位,正內部裝修,料最快明年招租,每單位租金冀達3萬至4萬港元,目標為白領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