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文啟軒團隊再創佳績 榮登7月份「百萬雄獅」寶座

利嘉閣(工商舖)地產葵涌工商部首席聯席董事文啟軒(Jeff)(前排右二)與團隊一同為同事慶祝生日,並預祝團隊業績節節上升。

近期本港樓市受到社會運動所影響,整體住宅及工商舖交投量明顯放緩,地產代理的生計受到重大打擊。雖然面對當前困境,但利嘉閣(工商舖)地產葵涌-工商部首席聯席董事文啟軒(Jeff)憑著積極樂觀的態度,帶領旗下團隊於7月份創出驕人成績,並且榮登公司7月份「百萬雄獅」寶座。

文啟軒指出,現時工商舖交投對比早前確實回落不少,而且市場觀望氣氛濃厚,但仍有不少買家等候時機入市,當中不乏資深投資者正物色收購具升值潛力的全幢物業作長線投資;故此,有信心待社會氣氛稍為緩和,市場將會再度活躍。

文啟軒表示,在市道轉差之下,7月團隊仍然能夠成為公司「百萬雄獅」,實在得來不易;獲取如此佳績,有賴旗下全體同事努力付出換取而來的,衷心感謝他們。同時,寄寓團隊於今年餘下日子,繼續以正面心態和信心應對未來的挑戰,以專業和誠信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最全面及貼心的服務,定能成為逆市奇芭,業績節節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