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集團尖沙咀海員之家酒店交予洲際營運

帝國集團周二(28日)就尖沙咀海員之家酒店項目,與洲際酒店集團舉行管理合同簽約儀式,將由洲際酒店旗下品牌金普頓負責營運。

帝國集團董事郭基浩表示,項目重建計劃於2017年3月推出招標,集團於2018年投得發展及經營權,預計2023年完成。

郭發言時不忘提及已去世的父親郭炳湘,期間更不禁哽咽。他表示,父親對酒店發展很有熱誠,項目最初亦由他策劃,如果父親仍然在世,很希望向他說聲多謝。

該公司董事郭蕙珊指出,物業重建為包含會所設施及酒店的綜合大樓,總樓面約35萬方呎,樓高42層。其中9至42樓為酒店部分,提供500間客房。全部房間均享海景,每間面積約350至400方呎。將來會提供可容納約200人的教堂、游泳池及餐廳等多項目設施。

執行董事姚志偉補充,項目待批拆樓紙,預計兩個月內可進行地基工程,總投資額約60億港元。

他又指,基於需求問題,對香港樓市感樂觀,而中美貿易戰對市場會帶來短暫波動,但相信最終會達成協議,預計未來1年樓價升5%至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