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安地產油塘重建項目9.8億完成補價

宏安地產(01243)指出,與旭輝集團(00884)合作發展的油塘四山街重建項目,月前已與地政總署就補地價金額達成共識,補地價約9.83億元。項目最高可建樓面面積約27.2萬方呎,可作商住發展,其中住宅樓面面積約23.1萬方呎,約4萬方呎則作為商業等用途。

項目位於油塘內地段41號(前稱九龍油塘四山街13及15號),鄰近港鐵觀塘線及將軍澳線油塘站,步行往港鐵油塘站只需8分鐘。項目預計興建兩座高層住宅及於基座設有兩層商場,外牆設有綠化裝飾。總投資額約30億元,計劃在明年第三或第四季預售樓花。目前,項目正進行的地基工程,料整個項目2020年竣工。

項目主要提供2房及3房、3房連儲物室及特色戶,共326伙,面積由470至1,800方呎不等。除了高層享有維港海景及公園美景,頂層亦設有4房複式連私人泳池及天台之天際特色戶。項目會所則提供健身室、乒乓球室、遊戲室、桑拿房、多用途房、園林花園、兒童遊玩區、休閒區及游泳池等設施供住客享用。

宏安地產執行董事鄧灝康表示,油塘一帶近年正由工業區轉型為住宅區,隨着重建發展,區內地方將愈見繁華,樓盤定位優閒高尚,配合交通優勢將更提升銷售潛力,為區內時尚矚目之新地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