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混戰:城.點將一次過賣204伙

尚家生活地產董事總經理方文彬表示,旗下尚家生活地產的屯門城.點,加推最後28伙單位,最快日內上載銷售安排,將一次過發售項目204伙單位,當中不設大手客,當中指定的16伙單位有機會可優先認購。

方氏續稱,整批單位折實平均呎價17,291港元,比上一張價單上升12%,不過該批單位分布在項目的最高數層,故屬原價加推。

該批單位中入場單位為22樓C室,實用面積217方呎,價單售價418.84萬,折實價366.58萬,折實呎價16,893元。

最貴單位為25樓A室,實用面積372方呎,另連333方呎天台,價單售價758.42萬,折實價665.41萬,折實呎價17,887元。

尚家生活地產首席設計總監霍灝指出,城.點的會所命名為匯.所,提供宴會場地、綠化空間及空中花園等設施;該會所亦會與不同品牌合作,為住客推供食品、旅遊、生活等服務。

整個項目市值9億元,會所面積逾8,000方呎,而舖位未作安排,有機會在現樓落成後作出租。